容舟

在下容舟,多多指教

【四六】灵魂纸币

刘怀的灵魂纸币不见了。


白六一早就发现了这个情况,但他一点都不奇怪,毕竟牧四诚还没有偷不到手的东西。从他第一次偷走自己手中的道具开始,白六就知道这个盗贼就算是被收买走了灵魂,也不会安分。


牧四诚今早经过白六的身边时,故意贴的极近,这并不像是他往日的作风,对于牧四诚偷走纸币的事早有预料,索性,白六放任他偷走了刘怀的灵魂纸币。

  

牧四诚,别让我失望。


在凌晨的指针往后转动时,牧四诚回来了,带着一身寒气,像是在外面跑了很久。他竟然还敲了门,这是白六没有想到的。不等他开口,牧四诚便自顾自的推门而入,迎接他的自然是白六的骨鞭,带着锋利骨刃的骨鞭狠狠抽在他心口处。牧四诚虽然做了防备,但还是被一鞭子抽倒,摔在地上。


白六坐在座椅上等着他爬起来走近,抬眼就对上了一双微透着红光的眼睛。


“我不喜欢仰视,所以……”


骨鞭倏的袭向人膝盖,沉闷的砸地声响过后,是牧四诚隐忍的呼痛。白六毫不客气的踩上人腿,鞋尖碾着一点打转,血色弥漫开来,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和他闲话,似是漫不经心。


“牧神还是跪着吧。”


“纸币呢?”


出乎意料的,牧四诚拿出来的很快,以至于白六甚至没有及时抓住他甩过来的纸币,白六垂眼看着纸币飘飘忽忽的落在地面上,然后便是牧四诚厌恶至极,充斥着恶意的话语。


“白六,你的忠诚游戏,我烦透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