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舟

在下容舟,多多指教

当天官众人观看天官赐福(49)

  【他紧紧盯着谢怜手背上那一个细小的伤口,这伤口原先当真是跟针扎的差不多,然而毒发迅猛, 手背立刻就是一片巨大的紫红硬块肿得老高, 那一个细小的伤口也被撑得变成了刀口划出来那么大。


    三郎沉着面容,一声不吭, 抓过若邪就用它在谢怜手腕上打了个死紧的结, 锁住了毒血的倒涌。自两人相识以来, 谢怜还从没看过他这幅表情,正想说话,他又从一名商人腰间拔出一柄匕首。南风见状立刻明白他要做什么,右手托出了一道掌心焰,三郎看也不看他,只将刀尖放在火上燎了燎,烤过了,回过头,用匕首在谢怜手背上的创口处又轻又快地划了一个十字,就要俯下来,谢怜忙道:“不必。蝎尾蛇的毒素厉害,吸了也没用的,你当心自己中毒……”


    那少年却是不由分说,抓紧了他的手,将唇覆了上去。不知怎么的,谢怜觉得自己被他捉着的手臂微微发抖。


    那边,扶摇道:“你这也能被蛰中,真是有毒了。他根本不一定会被咬中,你去抓什么?简直添乱。”】


  国主面无表情,王后的脸上带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······


  #论儿子是怎样被一步步的带歪的#


  谢怜注意到了众人投过来的目光,也不禁红了脸,花城的嘴角微微上扬,“哥哥可是害羞了?”谢怜低下头,支支吾吾的道:“才,才没有!”


  慕情的嘴角抽了抽,“怪不得那时候太子殿下的姿势不对劲······”旁人听了,一直在努力忍住嘴角的笑,玄真将军还真是耿直······


  【听他终于开口说话,谢怜心下一松,看了他一眼,然而,三郎与他对视片刻,却是移开了目光。南风骂道:“这他妈哪里是监狱!这根本是酷刑,好生恶毒。半月人不是脑子有病就是凶残成性。”


    谢怜揉了揉眉心,道:“也不全是。半月人里也有挺可爱的……”这时,他忽然话头一卡,凝眉道:“等等。”


    其余三人果然停了下来,谢怜举起手,道:“你们看那坑上面的那根杆子,是不是吊着一个人?”


    太阳西沉,夜幕降临,距离又甚远,很难看清那杆子上吊的到底是什么,但是,稍稍走近一点,看吊着的那物的轮廓,分明是一个瘦小的黑衣人,衣衫破破烂烂,被吊在罪人坑上,像一个烂娃娃一般,被风吹得摆来摆去。


    三郎道:“是。还是个女人。”】


   刻磨对谢怜说的话是一点也不信,“太子殿下,你说半月人可爱?鬼都不信!我们半月人最是强大,最是······”话说到一半,花城的眼神就扫了过来,刻磨下意识地闭嘴,花城道:“我信。”


   半月指着那个黑衣人,笑道,“裴宿哥哥,这个是我。”裴宿心疼的把她拥进了怀里,“半月,辛苦你了,谢谢······”谢谢你能为我留在半月关,谢谢你能无条件的相信我,谢谢你能······


   半月笑道:“裴宿哥哥,出去之后,我们就住在雨师大人那里吧,雨师大人那里的环境好,还有不少好东西呢。”裴宿满脸宠溺,“好,都听半月的。”


   【他回头一望,只见三郎迈着那两条修长的腿走了过来。他手里拿着的,是一把还带着一点根须的碧色叶子。


    这叶子大约只有婴儿手掌大小,根须极细,呈桃形,叶子尾巴尖尖的。不知怎的,谢怜觉得根本不用向阿昭确认,这一定就是那传说中的善月草。还没等他说什么,三郎已经把他受伤的那只手捉了起来。


    那只手被蛰了一下,原本肿得吓人,三郎为他吸毒之后,虽然毒素未清,但那肿胀却消了许多。此刻,三郎一手托着他受伤的那只手,另一只手握着善月草,合拢五指,并不见他如何用力,再打开时,那叶子已碎为了一堆绿末。


    他将这堆绿末细细涂在谢怜手背上,感觉到丝丝温和的凉意从创口缓缓蔓延上来,谢怜道:“三郎,多谢你啦。”】


    师青玄默默地插了一句,“老谢啊,我就想知道,你家那位血雨探花是不是从头到尾都没注意到天生他们?”贺玄虽然不说话,但也把头转向了谢怜,眼神中带有默默地询问,谢怜轻咳一声,不知如何作答,花城直接抱走谢怜,丢下了一句话,“问哥哥干嘛?问我好了。是啊,我就一心一意的想对哥哥好,我就一心一意的想把哥哥宠上天!咋地?不服啊?”


   师青玄摇着扇子走到了一边,“服,我服······”

评论(98)

热度(72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