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舟

在下容舟,多多指教

当天官众人观看天官赐福(48)

  【这下, 四个人都在空中飞速旋转了,暗黄色的天地间,那龙卷风犹如一道歪歪斜斜的支天沙柱,而一条白绫连着四道人影在这条沙柱中旋转不休,越转越快,越升越高。谢怜一边吃沙一边道:“怎么你们也上来了!”


    看到的除了沙还是沙,听到的除了风还是风,他们不得不都用最大声音相互嘶吼。扶摇一边吃沙一边呸道:“那要问你这条傻白绫了!”


    谢怜双手抓住那“傻白绫”,十分无奈地道:“若邪啊若邪,现在我们四个人全靠你了,这一次,你千万不要再抓错了,去吧!”


    带着悲壮的心情,他再次撒手。南风吼道:“别指望这玩意儿了!想点别的办法吧!”这时,谢怜感觉手上又是一紧,精神一振,道:“等等,再给它一次机会!又抓住了!”


    扶摇也吼道:“可别又是套住了个过路的!放过人家!”


    别说,谢怜心中也担心极了这个。他扯了扯若邪,另一端纹丝不动,这才心下一松,道:“不是的!那头重得很,稳得很!”又道,“收!”】


    “那也是傻白绫救你出来的。”厄命双手环胸,满脸不屑。哼,要不是自家的若邪,他会不一定能出来呢······


     慕情和风信全当没听见,继续讨论着刚才没讨论完的话题。


    【谢怜道:“难说,不过,那人走的比她更快,本领绝不在她之下,总归不会是她的猎物。上司,朋友,下属,必然占一位。”


    扶摇道:“有没有可能是妖道双师的另一位,芳心国师?”


    谢怜道:“这个吧,我想,妖道双师之所以被并称,只是因为传闻中他们做的事情性质差不多,都很恶劣,就放一起来,凑个双数好记,就像什么飞升四景、鬼界四害之类的。不够四个也要凑足四个。”


    听到这一句,三郎又哈哈笑出了声,谢怜看他,他道:“没事,我只是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,你继续说。”


    谢怜便继续说了:“实际上他们应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。这芳心国师我略有耳闻,他是永安国的国师,出世时间上似乎和这位半月国师隔了几百年。”


    扶摇似乎感到不可理喻,道:“你不知鬼界四害,却知道人间永安国的芳心国师?”


    谢怜道:“有时候收破烂路过的话,就会稍微了解一点了。我又不到鬼界去收破烂,当然了解不到他们。”】


   你当然知道,因为你就是芳心国师······


   众人虽然这么想,但谁也不敢说出来,毕竟他们太子殿下现在身兼鬼市的城主夫人一职,谁也不敢得罪,但他们心底其实是很佩服这位太子殿下的,任谁被贬下去了两次都会心里不快,从而想要报复苍生,可谢怜没有,虽然,他差点驱动了人面疫,但也因为心怀天下的信念,又变回了那个为人温和的太子殿下。这样的殿下,怎么能让他们不佩服······


    谢怜轻咳几声,“三郎,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岁数已经很大了啊?”花城略一思索,认真的道:“哥哥,你别忘了,君吾和国师,可是要比你大的。再说了······这还证明我们之间的感情深。”谢怜偏过头去,花城笑着拥住了自家的太子殿下,在他耳边低声说道:“哥哥,都老夫老妻了,害羞个什么劲儿?嗯?”


  【众人不解,望他。三郎道:“半月关不是‘每逢过关,失踪过半’吗。明知有此传闻,还敢从这里过,也算得十分有胆量了。如何能说普通?”


    闻言,郑老伯道:“这位少年人,这可不一定。其实,也有一些商队从这里过,走得平平安安的。”


    三郎道:“哦?”


    郑老伯道:“只要找对人带路,不要误入以前半月国的领地就行了。所以,我们这次过关,特地找了一位本地人带路。”


    那少年天生道:“是啊!还是要看带路人。这一路上多亏了阿昭哥。他带我们避开了好多流沙,之前一看起风,赶紧带我们找地方躲了,不然现在说不定咱们就被沙子给活埋了。”


    谢怜看了一眼,给他们带路的那位阿昭十分年轻,约二十来岁,生得一副俊秀木讷的面孔,被大家夸也没什么表示,只闷头道:“这没什么,都是职责所在。希望这风过去了,大家的骆驼和货也都没事。”】


    裴茗意识到了什么,脸色顿时黑如锅底,“裴宿,你,你就是那个阿昭?”裴宿既不承认也不否认,只是恭声回答道“将军,接着看吧,看下去,您会知道的。”半月一边躲着刻磨,一边帮着裴宿说话,“裴将军,都是我的错,小裴哥哥只是······”裴宿一把捂住了半月的嘴,顺手把刻磨压制在地上,“将军,我先失陪一会儿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57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